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市润邦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桥面防水涂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硅氧烷混凝土防腐涂料
聚硅氧烷混凝土防腐涂料
浏览: 2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6 22:07
 
详细信息
 近年来混凝土护栏普遍存在爆皮烂根现象,沿海地区出现烂根爆皮现象最为严重,让我们分析一下混凝土护栏病害主要原因:混凝土标号不达标密实度不够、融雪剂过量使用、积雪堆积等原因造成护栏病害发生。混凝土怎样预防病害发生呢?经发现近几十年护栏涂装大多是都设计油性涂料,使用效果都不理想,使用寿命最多1-2年,病害发生后养护较为麻烦,怎样提高混凝土护栏防护尤为重要。

青岛润邦公司有30多年涂料研发生产经验,通过研究实验自主研发了一款水性多功能聚碳硅氧烷防水防腐防撞耐磨涂料。涂料优势:涂料是以聚氨酯天然胶乳为成膜物,外加硅氧烷为防腐剂与天然矿物粉料混合经过深度加工形成一种水性多功能防腐防水涂料。它既有无机材料的刚性,又结合了有机材料的柔性,与基层具有永久性的结合力,集耐磨、防污、防水防腐等功能于一体。经实验证明可延长混凝土5-10年使用寿命。是城市路桥、防撞墙及桥栏、桥墩、公园人行道、车间、地坪、地下车库、海港工程等建筑物的防护材料。产品各项技术指标满足《混凝土桥梁结构表面涂层防腐技术条件》
JT/T695-200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