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市润邦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桥面防水涂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道路路面裂缝修补胶,沥青混凝土灌封胶,伸缩缝灌缝胶
道路路面裂缝修补胶,沥青混凝土灌封胶,伸缩缝灌缝胶
浏览: 12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6 22:07
 
详细信息
 本产品解决了雨天和雨天熔融速度慢,凝固时间长,开放交通慢,附着力差等问题.由青岛润邦公司技术人员和青岛聚硅氧烷专家工作站专家研究。

在完全熔化产物80℃下,并到达施工要求。40℃时可开放城市交通,只粘路面不粘轮胎,雨前施工企业雨后不会剥离,并且可以保持心理弹性,零下30℃不会出现开裂。

手推车牢牢浇注胶水泥混凝土路面,由高性能和高品质的水性树脂改性的填料和添加剂精心准备。具有一定粘结材料强度高、抗压、耐磨、常温施工管理方便进行简单等特点,灌缝后提高我国路面的防水耐久性。

二、作用用途

 水泥混凝土路面裂缝,各种水泥混凝土面层修补

RBS浇注胶条纹结构,粘结力强,高弹性,耐裂纹性,良好的抗渗性浇注热熔型密封材料结构,材料质量沥青,树脂或类似物通过科学技术产生。可用于高速公路、桥梁、机场等高性能进行混凝土的裂缝及混凝土路面的伸缩缝修补,亦可用于中国建筑工程屋面、卫生间等建筑施工裂缝灌缝防水问题处理。尤其是对难以站点垂直关节,关节和其它倾斜,与浇注胶密封条是很方便的。

二、产品特点

 1、成本低,低碳环保,节约大量热能。

 2.填缝准确,牢固,美观,无浪费..

3,弹性好,粘接强度高,高温稳定性和抗脆性断裂发生的耐低温性,高和低寒冷地区都可以应用。

 4、防水以及耐老化、抗疲劳、耐磨性强,耐磨耗寿命为我们普通混凝土路面的2~3倍。

5,施工方便,减少小修,维修周期,降低维护成本。

一、产品特点:

 1、高粘结性和高弹性。

 2、良好的高温环境稳定性和低温抗脆裂性。

 3、极高的耐水害和耐老化性能..

 4、与常规的浇注胶,方便耐用,环保节能相比,可以延长维护周期,降低维修频率

 5、可直接进行灌注缝隙,节省建筑材料、施工管理方便。

6、注入材料可完全渗入裂缝末端,连钢和混凝土之间的间隙。

二、主要应用:

    牢巴路灌缝胶可用于生产水泥、沥青、混凝土进行路面及机场发展跑道等路面出现裂缝可以修补及处理。 

三、施工方法:

1、施工前清理剩余杂物1.表面,然后用鼓风机或吸尘器清理浮灰..

2、杆牢牢专用路径浇注胶浇注装在瓶,摇匀使用该橡胶之前,然后削减它与45°的锐角打开°按密封的尺寸。 

3、 保持45°角沿缝隙压出胶料,确保提高胶料与基材进行表面形成紧密相关接触。

询价单